★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财政局配合纪委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和公务活动支出管理,推进党政机关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气,近日,县财政局配合纪委监委对我县部分单位自2018年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四风”变异等问题进行大力整治。  

一是严格公务接待管理。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坚持公务接待一切从简,坚决杜绝铺张浪费。二是严禁公款他用。坚决杜绝公款宴请和游览等活动,改进机关作风。三是建立健全公务出差制度。严格审批差旅制度,严禁无实质内容、无明确公务目的的差旅活动;严禁违规扩大差旅费开支范围、擅自提高开支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