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综合执法局打响秋季绿化苗木补植攻坚战

索引号 640122-157/2020-001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秋季绿化苗木补植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城市园林绿化的满意度,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利用植物秋生长的有利时机,精心安排,全面行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全力开展秋季园林绿化苗木补植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确保精准。9月份以来我局安排人员对县城区域绿地缺株断带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做好补植所需木种类和数量的统计工作,制定补植计划,明确工作方案,为植绿补绿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是精心安排确保质量。根据各路段不同情况,将缺株断带补植工作落实到人,做到分工明确,定人定岗严格按照原有苗木规格和栽植质量要求,做到随挖坑、随栽植、随浇水,确保整体景观效果。

三是加强养护,确保美观在苗木栽植过程中,及时采取疏枝修剪、打支撑等技术措施,并定时浇水保墒,加强栽后养护管理工作,确保苗木成活。截至11月我局已对县城16条街巷绿地进行苗木补植,共计补植丝棉木40株,白蜡150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