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市政无小事 服务无止境 城管局全力以赴点亮创业路路灯

索引号 640122-157/2018-913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城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维修路灯

贺兰县中小创业园自德胜管委会建设运行后,创业西路的路灯一直未能接通,给居民安全出行造成了不便。为及时开通路灯照明,营造良好的居民出行环境,城管局对贺兰县中小创业园的路灯进行了检测维修。

1218日至1221日,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创业西路路灯进行了检测,发现路灯灯头为250W的高压钠灯附近没有电源点和箱变,且部分路段的地线电缆损坏,需开挖线缆沟重新铺设,并在每个灯杆内接入控制开关。

针对这些问题,城管局维修人员制定了详细的维修计划,不畏严寒,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维修路灯。一是将创业西路路灯电源接入汇源街与安兴路的路灯控制箱变内;二是将创业西路南侧28盏路灯灯头全部更换为LED节能灯头;三是对检测出的故障地埋电缆开挖沟槽,重新铺设电缆线60多米,并恢复道路平整;四是及时补立缺失的路灯杆,扶正因外力撞击倾斜的灯杆。经过3天紧张的抢修,截至目前,创业西路路南的28根路灯全部恢复照明。创业西路路北30盏路灯由于过路电缆损坏暂时无法连通,我局将于明年土地解冻后立即实施维修。

“市政无小事,服务无止境”,贺兰县城管局将继续秉承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聚焦群众需求、满足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关系广大市民安全出行的小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