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构建诚信体系·共筑和谐社会”信用信息修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信用修复,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320日下午,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构建诚信体系·共筑和谐社会”信用信息修复座谈会。

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及执法中队办案人员20余人参加,重点对《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信用信息修复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并对修复流程、方式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积极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减少新增失信企业数量,使企业充分认识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意识。截至320日,共协助5家企业完成了信用信息修复工作。

接下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进行信用修复,最大限度降低信用信息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