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雪”战到底全员上阵除雪保出行

发布时间:2024-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3日,已经持续两日的降雪为贺兰县城披上了龙年的新衣,使新年氛围愈发浓厚。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响应“雪”的号召,迅速投入到除冰除雪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严寒,克服困难,为县城的多条主次干道清扫积雪,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执法人的责任与担当,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县城朔方街、桃源路等主要街道,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地投入清雪工作。大家手持雪铲、扫帚、铁锹等工具,有的奋力铲除冰层,有的仔细清理残留的积雪和冰块,他们与环卫工人并肩作战,共同展现了不畏艰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清雪现场气氛热烈,干劲十足,这些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季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在持续不懈的努力下,县城朔方街、桃源路、银河路等区域的道路状况已逐步回归正常,路面逐渐恢复原貌。

此次积雪清扫活动,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体现了县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攻坚、勇于拼搏、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