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情暖岁寒时,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局领导带队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分别走访了退休老干部和扶贫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深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向退休干部袁太龙、何翠云送去了新春祝福,对辛勤付出的退休干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曾经为综合执法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综合执法工作的宝贵建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

帮扶干部慰问组还向扶贫帮扶户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帮扶户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气温骤降要注意添衣保暖,做好防寒防冻措施,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勤劳致富的生活理念,积极努力,不断提升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干部、扶贫帮扶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今后,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贺兰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