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与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业务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捋顺管理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便民服务,2月24日,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业务对接座谈会,重点就门头广告、户外活动等审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县综合执法局、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节假日期间户外活动、占道经营、商户门头等事项的事前审批、事后监管谈经验问题,谈思路做法,从机制建设、协调沟通等层面对当前存在的审批部门与监管部门沟通不够顺畅、部分经审批实施的户外活动与城市管理要求不相适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形成了三点有关进一步推动综合执法与审批服务部门有效沟通、密切协作的意见建议,一是树牢务实作风,把调查了解做在前。综合执法局将加强动态巡查,紧密结合城市商圈建设、道路分布等情况,就占道经营点位设置、门头广告尺寸样式等向审批部门提出意见建议,以便审批部门科学决策、合理审批。审批局要在审批事项办结后第一时间汇总信息,第一时间推送数据,确保综合执法局实施有效后续监管。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把审批监管做到位。综合执法局、审批服务管理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加强协调对接和沟通协作,针对审批、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再找差距、再理思路,在重点事项事前审批上实行联合踏勘、现场踏勘,在审批事项事后监管上做到严密高效、协调有序。三是强化为民导向,把服务管理做优质。综合执法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始终把强化为民意识、优化为民举措作为目标导向,以放管服改革、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等为契机,切实推动思路创新、措施优化、效能提升,以真抓实干换取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