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贺兰县道路精细化作业水平,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2月20日起,综合执法局组织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贺兰分公司开展春季城市清洁行动。

此次清洁行动以清洗清擦城市道路、公共基础设施,清理公共水域漂浮物等为重点,以彻底清洁无死角、城市面貌换新颜为目标,全面开展大清扫、大冲洗活动。一是抽调洗扫车、洒水车、养护车等5辆,对富兴街、银河路等道路两侧台面、道路隔离护栏、路口安全岛等逐个进行冲洗,开启春季“清尘行动序幕”,累计推洗路面达6.4km。二是对兰山公园人行步道及道路两侧灯杆、果壳箱、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全面进行冲洗,清理、拖洗公园内长廊地面,擦拭长廊内石凳、圆柱、镂空檐架等设施。三是对银新干沟贺兰段内的水面漂浮物、杂草等进行清捞,恢复水面原有面貌。四是对本单位办公墙体、后院地面等进行冲洗,彻底清除单位外部积尘,给职工创造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下一步,我单位将督促环卫外包公司尽快对其他路面、台面及广场进行清尘、清洁,努力提升县城环境卫生质量,全面塑造干净整洁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