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传递正能量 彰显执法为民好形象

发布时间:2021-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1日下午四点左右,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二中队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发现贺兰二中校门口一中年男子在人行道树坑靠坐,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缘由,当事人告知是在校门口等待其孙子放学,突感胸闷不适,已打电话告知家人但暂未赶来。我单位执法人员见情况紧急,便立即拨通120急救中心,及时将患者送往贺兰县医院急救。

期间,我局执法人员原地等候,约半小时左右该男子家属赶到,执法队员耐心告知家属详情并表示人已被送往县医院急救,家属连声表示谢意。至此,我局执法队员才放心离开。此事虽小,但意义非凡,体现了我局执法人员细心执法、为民执法的工作态度,彰显了执法人员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

我局将继续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监督引导执法人员恪尽职守,为民执法,全力塑造素质过硬、人民信赖的执法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