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冬季落叶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气温的降低,县城公园、广场、街头绿地及街巷行道树进入落叶高峰期,枯枝落叶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与可燃物接触后极易发生火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安全、优美的城市环境,从11月10日开始我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公园、广场、街道落叶进行清扫。

在整个清理过程中,绿化工人以清理无遗漏,清运有秩序,落叶无堆积为目标,将绿化带和分车带内的落叶全部清理干净,及时整合装车、外运到指定地点进行处理。截止目前,已清理落叶28余车次,修剪枯枝10余车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公园、绿地及道路枯枝、落叶进行清扫,切实保障县城内环境卫生,降低火灾的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