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对我县2020年下半年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9日上午,银川市爱卫会到我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管理长效考核工作。考核人员分成七个考核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档案等方式对我县居民小区管理、农村环卫治理、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就进一步做好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考核组首先实地查看了立岗镇兰光村、银星村、常信乡四十里店十八社的生活垃圾治理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运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综合管理等情况,并深入餐饮商户、网吧等检查六小行业监管及病媒生物防制情况。

今年以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以提升治理水平为工作目标,以改善城乡环境为主攻方向,切实抓好卫生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行县城“以克论净 深度保洁”和洗扫、洒水、冲洗等工作法,切实净化城市环境,改善城市面貌。县爱卫办积极组织全县各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多部门参与、多主体治理的城乡环境综合管理长效机制,我县环境长效治理水平稳步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执法水平,做好常态化监管和长效性治理,稳步落实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