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贺兰县综合执法局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贺兰县综合执法局意见反馈会在综合执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郝希奋、县政府副县长马刚同志出席会议,综合执法局全体在编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同志主持。

会上,银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郝希奋同志就巡察我局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通报反馈,指出了我局在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专项巡察反馈整改工作等4个方面存在的13项问题,并就做好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同志从全盘接收巡察问题清单、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全力巩固整改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就落实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马刚副县长对我局从严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委巡察是对综合执法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对领导干部作风纪律和工作能力的一次全面问诊。综合执法局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即知即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建立深入整改的有效举措;三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形成标本兼治的整改成效。在完善制度建设、执行制度要求中逐项整改问题,全面预防问题。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振奋起差而思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凝聚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队伍力量,严格履行各项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制约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综合执法规范化推进的问题和短板,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