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综合执法局抢修居安街中段排水管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因连年无休止运转,贺兰县居安街中段排水管网排水能力逐年弱化,城市建设的不断扩张和居安街以南建筑区域管网的接入也增加了该路段管网的排水压力,部分管网堵塞、塌陷严重,给附近居民造成了较大困扰。为解决该路段排水难题,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委托宁夏三鑫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对部分严重堵塞、塌陷的排水管网进行集中维修。2月13日上午,贺兰县副县长马刚在县综合执法局孙明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居安街中段排水管网维修情况。

为确保工程质量、保障安全生产,我局与施工企业签订了《安全施工作业协议》,并协调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了道路封闭及安全警示工作截至2月13日,已开挖市政排水管网33米,拉运废渣料230多方。目前,更换的市政排水管网已全部接通,施工队伍正在回填土方。马刚副县长在督导检查中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我局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车辆和行人安全引导工作,尽快恢复道路通畅。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马刚副县长的指示精神,密切监督施工企业作业情况,继续加快维修工程作业进度,力争在2月20日前完成主体维修,待天气回暖后修复施工路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