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举办2018年春季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巩固提升我县国家卫生县城成果,预防疾病传播,有效控制鼠、蝇、蚊、蟑螂等病媒生物密度,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提高健康生活品质。近日,县爱卫办在马家寨社区举办2018年春季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班。参加会议的有贺兰县各爱卫成员单位病媒防制工作人员、物业小区负责人、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国家级爱卫专家屈华进行了现场授课

  培训班上,屈华主任结合我县实际,鼠、蚊、蝇、蟑螂的防制技术国家卫生城市现场检查及效果评估方法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有效提升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人员的技术水平,为进一步打造干净、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后,县爱卫办公室副主任徐勇对今年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全面做好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二是按照监管权限,社区、物业办、市场监管局分别做好全县居民小区、餐饮企业、宾馆及娱乐场所病媒生物防制的监督指导工作;三是相关单位要积极动员,迅速行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做好消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