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为辖区涉氨企业“充电” 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9-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涉氨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4月20日,贺兰县应急管理局邀请自治区专家库专家朱建立为全县6家涉氨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项安全管理培训。
   授课老师分别从液氨的危险特性及危害、事故案例、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涉氨企业的安全管理规定及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学员与授课老师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培训班最后,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丽华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强化员工教育培训,抓实隐患排查治理,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