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4月17日下午,贺兰县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协三楼召开,县长赵波、常务副县长李炳杰、南晓清、马刚副县长参加了会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消防重点单位、危化、涉氨、危货客运、人员密集场、建筑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县长李炳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关于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金贵镇以及泰益欣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19年下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各副县长对所管辖的行业领域下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李炳杰副县长从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安全生产认识上再提高,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红线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强化各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管,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做好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