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对贺兰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化学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汲取河北张家口市“11.28”爆炸燃火事故教训,12月6日下午,银川市副市长张全智带领督察组先后重点检查了我县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点、宝庆实业、欣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王茜副县长陪同。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企业的有关文件和资料,对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记录进行了检查,对资料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张全智副市长带领督察组进入生产车间现场,重点检查了作业罐区安全管理、应急措施制定、应急救援装备配备等情况,重点调查了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投入、规章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企业要按照安全生产会议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本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有效杜绝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