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安监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县安监局紧紧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和掌握公共安全知识、灾害知识、防灾救灾知识和自救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平时能积极预防,消患于未然,珍爱自己,关心他人;应急时能开展自救、互救,及时求救,不惊慌失措,不轻信谣言,不盲目行动,不悲观失望,镇静沉着应对。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公众防灾应急手册、安全知识手册及温馨提示等1300余份,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公共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防煤气中毒知识、防燃气闪爆事故等宣传材料700余份。通过宣传咨询的方式提升了居民用户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懂防灾、懂自救、学习防灾减灾知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