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五星村:“宣讲+文艺汇演”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力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7月22日,五星村联合贺兰县百灵鸟艺术团在七社小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将党的“声音”送到村民身边。

在文艺汇演开始之前,五星村党支部副书记孙海军向村民详细解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传达的各项精神,讲述了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未来五年宁夏发展的宏伟蓝图,引导广大干部、村民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随后,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舞蹈充分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向往以及对党的拥戴。舞蹈《母亲是中华》《吉祥秧歌》让村民看到了乡村振兴开局的新希望,台下观众不停地鼓掌,一片欢声笑语。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得来的,感谢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让我们享受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村民郑秀莲高兴地说道。

“通过村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来宣传党的‘声音’,效果非常好,大家都融入到活动中,村民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有了明显提升。”五星村党支部书记孙进龙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