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4日下午,习岗镇召开2021年第二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保家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王正谱在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大会上的讲话等国家及自治区有关于乡村振兴的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安排部署我镇近期工作。镇领导班子在会上就五星村脱贫攻坚有效衔接项目,既习岗镇五星村蔬菜售出分拣中心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项目相关人员要争分夺秒申报项目,确保项目可以如期实施,为促进当地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动能、创造新机遇。

    陈保家强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会议要求,把握促进乡村振兴的着力点,以促进产业发展提收入、以优化公共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以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村容村貌、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镇村班子建设,全面提升领导能力。乡村振兴绝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更不是一个中心、一个办公室的工作,需要全镇上下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才能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中找准方向,顺利实现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