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真情送给子弟兵 军民鱼水情更深——习岗镇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广泛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习岗镇党委书记陈保家带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邢冰及武装部长保静于7月29日下午到县人武部、雷达站分别开展走访慰问。

    陈保家同志代表习岗镇干部群众为驻县官兵送上节日祝福,送去文体器材、米面油、饮用水等慰问品,表达镇党委、政府对官兵们长期以来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应急抢险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赞扬,以及对习岗镇工作支持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紧密联系,持续巩固习岗镇双拥工作成果,尽心尽力为共建部队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增强军地合力,为习岗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让人民群众享有安定和平的生活环境。县人武部、雷达站主要负责人对习岗镇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党政军协同发展,继续为一方安宁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习岗镇一直坚持把拥军工作作为党管武装的重要方面抓牢抓实,不断压实拥军共建、优待军属、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责任,形成了党政合力、镇村同步的工作体系,全镇拥军爱军崇军的氛围日益浓厚。在今后的工作中,习岗镇将继续坚持党管武装制度原则,持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双拥模范示范创建中走在前列,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