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7日,习岗镇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五办四中心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五办四中心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等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具体工作,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勇于担当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塞上习岗新篇章,描绘好习岗发展新画卷,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习岗力量。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把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大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不断开创习岗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实干担当,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带头深入群众进行实践,每个支部要安排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真正凝聚起全体习岗人的共同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