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启航新征程 奋发再图强 习岗镇召开第一书记迎新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5日下午,习岗镇组织召开第一书记迎新欢送座谈会,深情欢送离任第一书记,感谢他们为习岗镇村级发展所作的贡献;热烈欢迎新任第一书记,引导他们积极转变角色,迅速融入村级工作,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三年驻村路,一生‘三农’情,村民的满意就是我们驻村书记最大的成就,我相信通过一批又一批驻村干部的努力奋斗,我们的乡村发展会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幸福。”原桃林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少华作为离任第一书记代表,对未来农村发展充满了希冀。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们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不能只靠发宣传彩页、只打宣传标语、只喊宣传口号,要切实依托村级资源争项目争资金,为村级发展出谋划策,带动村民勤劳致富。”红旗村驻村第一书记袁健作为新任第一书记代表,向大会作出了郑重承诺。

“各位第一书记与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指导做好党建业务工作的同时,真正参与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同我们村干部打成了一片!”经济桥村党支部书记孙建保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向各位离任第一书记表达了诚挚感谢。

镇党委书记陈保家代表镇党委对各位离任第一书记所做的成绩和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长期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新任第一书记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要务,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作为目标任务,抓牢主责主业,迅速转变身份,尽快融入基层,严格遵守驻村要求,在推动脱贫富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主动协调各方,整合帮扶力量,积极推动村级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