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接好时代“接力棒”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习岗镇党委书记陈保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应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带着信仰学、带着初心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自信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6月25日,习岗镇党委书记陈保家围绕“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为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陈保家同志从“突出‘三个汲取’,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坚持‘四个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个方面展开阐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现实层面的对策思考。强调镇村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增强“四个自信”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行动自觉,转化为不懈的奋斗精神和工作动力,落实到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到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为民办实事上来,让群众有更丰富、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求镇村干部引导全镇党员群众进一步树牢“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汇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后,镇村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紧密联系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用创新理论、鲜活事例、百姓故事和接地气语言,宣讲好、传播好党的好声音,让党员群众听得懂、易接收、有共鸣、记得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