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七一”送温暖 真情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正值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习岗镇党委于“七一”前夕,在镇党委书记陈保家的带领下,镇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习岗村老党员马金伏家里,陈保家同志与其拉开了家常。马金伏同志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瞿烁,担任习岗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被银川市评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习岗村两次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发展乡镇企业先进单位。回忆起在村任职的日子,马金伏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表示离职不离心,将一以贯之支持村上工作,尽己所能为习岗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献良策、谏真言。

在沙渠村老党员李玉海的家里,陈保家同志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其妻子的病情、医疗费用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要积极战胜病情,乐观面对生活。

习岗镇党委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通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过集体“政治生日”、分批次入户走访慰问等形式,积极倡导致敬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风尚,激发老党员“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的精神斗志,引导年轻党员赓续精神血脉,勇挑时代重担,筑牢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本次习岗镇党委共慰问了82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5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