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召开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4日上午,习岗镇召开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县妇联主席哈晓康、镇党委书记王秀花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镇长徐东佳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获奖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获奖代表等60余人参会。

大会对全镇2020年9名“三八红旗手”、9户“最美庭院”、14户“美丽家庭”和21名“好婆婆”“好儿媳”“好女婿”获奖代表进行现场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赵米成等人作交流发言。经济桥村村民金玲拿着“最美家庭”获奖证书激动地说,只有创建和谐文明的小家庭,才能营造社会和谐融洽的大家庭。她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家人一起做好“最美家庭”表率,为人人构建和谐家庭、文明家风和社会和谐贡献更大力量。

哈晓康同志充分肯定习岗镇党委、政府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代表贺兰县妇联向全镇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并向镇村两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鼓励受表彰的家庭和“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婿”能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让好思想好品行好家风好习惯传承下去,构建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勉励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继续发扬“四自”精神,阔步新征程,以创造激活人生出彩的永续动力,以奋斗开辟通往美好生活的前进之路,以团结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以梦想催动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在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让多彩的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