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新年伊始 习岗镇凝心聚力 项目建设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1-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新年伊始,习岗镇凝心聚力再出发,紧密结合实际,在已经取得的成效基础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经济发展成效,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是做好规划部署。及时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仔细梳理全年项目规划表,总结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二是做好资源整合。大力盘活集体建设用地,充分结合政策优势谋划壮大村集体经济联合体项目,充分发挥农业种植优势开展樱桃种植技术引进项目。召开土地流转动员会,通过政策宣传和效益分析等措施,加快推进新平园区土地流转步伐。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安排专人积极对接项目,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现场协调一季度开工用地及建设规划,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第一季度以来,我镇3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均已全部到位,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继续做好我镇2021年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镇长陈保家同志强调,要继续在强实体、展新姿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再求新突破,着力在重抓招商引资上扩增量,在重抓项目建设上提质量,在重抓产业转型上优存量,通过项目建设实现产业富民,打造镇域发展新优势,展现项目建设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