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同志调研督导习岗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7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同志来到贺兰县习岗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书记赵波、习岗镇党委书记王秀花等人陪同。

“沙渠村村民安置后现在的生活和就业情况怎么样?现在的房价是多少?我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主要解决了哪些问题?”杨玉经向沙渠村失地农民了解现在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随后又询问沙渠村第一书记苏建河和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艳琴,“你们让她当书记是怎么考虑的?”“你当选支部书记,现在知道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和应知应会吗?”

杨玉经强调,沙渠村党支部之所以成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归根结底是因为村党组织凝聚力不强。近年来在新领导班子的努力下,村支部从一星党支部发展为二星党支部,今年又申请评定三星党支部,进步很大。如今支部换届选举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一定要公平公正选出政治思想过硬有能力的人选,关键是新人要有新气象,要思考如何带领村民发家致富。

在各级领导的深切关心鼓舞下,习岗镇11个村“两委”换届选举于2020年12月27日全部圆满成功。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预示着习岗镇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未来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