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来,走进习岗镇红旗村和新平村建设片区,彩色旗帜迎风招展,大型推土机隆隆作响,村民们干劲十足挖沟整渠,一片繁忙热火的景象。习岗镇高度重视秋冬季基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动员群众参加,争取在农田建设中期检查中有大的提高和质的飞跃,为今年全镇农田建设评比奠立基础。

目前,习岗镇已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0.05万亩;清挖整治沟道43条,18.97公里;清理整修渠道12条,7.88公里;整修农田道路7.85公里;新增农田林网0.0018万亩;提升耕地质量机深松整地0.0642万亩,秸秆还田0.02万亩;出动人力530人,机械211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习岗镇将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当前农田水利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找差距,再鼓劲,抓落实,争取在冬灌之前高效扎实地完成农田水利建设,为来年农田水利建设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