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组督导检查习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9日上午,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副主任于朝运一行莅临我镇督导检查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国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康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习岗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镇习岗村退役军人文化长廊,对文化长廊的布局、展列内容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走进习岗村退役军人信访接待室,对习岗村严格落实全覆盖的走访制度、建立“周探望、月走访、季联络”帮扶机制、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退役军人零上访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习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秉持为退役军人全方位服务的理念和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打通退役军人政策措施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努力开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将退役军人服务站办成老兵之家、幸福之家、关爱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