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沙渠村多管齐下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沙渠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切实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把人居环境整治落到实处,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加大宣传,全面行动按时召开村“两委班子会村民代表大会、党员大会,通过播放广播、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彩页等方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全面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氛围。

强化责任,促进落实。加大对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督查力度,村“两委”每天围绕小区生活垃圾、车辆乱堆乱放等问题开展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物业公司,要求立即清理整治,促进工作落实。

真抓实干,成效显著。组织成立志愿服务队,班子成员带头,动员党员志愿者,以每周五“志愿者服务活动日”为切入点,清理侵占小区公共空间乱栽乱种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行动,整治小区楼道内杂物乱堆乱放……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作出积极贡献。

人居环境整治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必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接下来,沙渠村将加强日常监管常态化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