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举行壮大村集体经济投改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规划,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习岗镇坚持以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农民收入增长。317日下午,和平村、黎明村及企业负责人在德林果蔬科技示范园举行了“壮大村集体经济投改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王秀花、镇长马建宁等领导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出席了活动。

约仪式上,王秀花书记强调:产业发展不是一个村的事,也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事,而是要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中来,村集体也能提供越来越优越的发展平台供企业施展拳脚,这是合作共赢的关系。今后,各村都要积极发挥农业产业的带动作用,拓宽发展思路,将引进项目作为扎实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村企互动、示范引领,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马建宁镇长要求:各村必须要抓好村集体经济建设,要扎实做好土地流转,深入结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好项目引进服务工作,提高企业投资建厂的吸引力。另外,要对前期已经做过的工作及时“回头看”,不做“一锤子买卖”,不做“甩手掌柜”,增强工作效果的延展性,为农业企业打开积极向上的发展新局面。

图片2.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德林果蔬企业负责人于德江带领各村负责人参观了园区设施建设及果蔬种植情况,详细讲解园区总体规划设计,为习岗镇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习岗镇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