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三变”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习岗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创新农村集体经济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农村改革由过去的“裂变”转向“聚变”,实现个人生产力与社会生产力相互配合、协调发展,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分管领导带领农经站及会计公司人员逐村召开农村集体产权“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确保习岗镇农村集体“三变”改革工作顺利开展,落地见效。二是各村结合实际全方位谋划思考,以多数人的利益为前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股权配置方案,严格按照流程依法依规开展配置股权和成立组织阶段的工作。三是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逐项完成改革任务,加强检查指导,确保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农村集体产权“三变”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

目前,我镇已有9村完成农村集体“三变”工作的宣传发动、制定方案、界定资格、清产核资、量化资产等系列工作,其他各村也正在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三变”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