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暖心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9-10-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7日上午,新平村党支部开展以“ 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 ”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全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党员志愿者、群众欢聚一堂,在祥和家苑共度重阳佳节。

新平村支部书记同老人们重温重阳节的历史渊源,支部副书记代表新平村党支部向老人们送上深切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团圆。之后,新平村党支部开展了免费为老人理发、为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过集体生日、慰问70岁以上老年人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支部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化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新平村党支部将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