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沙渠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10-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作为中华儿女自豪又荣耀。9月28日,沙渠村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以艺术形式讴歌华彩七十载,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感党恩、守初心、践使命的行动自觉。

本次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原创快板《老百姓的中国梦》、原创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高质量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当《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响起,台下观众自发跟唱,向伟大祖国表达衷心的感谢,送上最美的赞歌。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参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小区文化风貌和谐,为和谐幸福美好生活注入了新的精神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