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及部门协调联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5日下午,习岗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及部门协调联动会议。镇党委书记马国峰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及综治专干参会。  

会上,马国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村、各相关站所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近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国峰同志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镇村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认识要到位,线索核查要提高质效,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打赢的硬仗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乱点问题,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突出问题盯着抓、盯着改,确保取得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充分利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伍组织开展各种线上、线下宣传,从思想上、态度上、行动上提高镇村干部及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识,保证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与考核力度,工作责任再压实,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使我镇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