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沙渠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康知识 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910日,习岗镇沙渠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邀请贺兰县妇幼保健所妇产科主任杨静,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专题讲座。

杨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重点讲解了“两癌”的危害、发病原因、临床表现“两癌”筛查的必要性与检查手段,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以及治疗办法等,同时提醒广大妇女要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做到“两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通过细致深入的讲解,群众对“两癌”及日常保健知识有了更系统、更客观、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农村活动,有效提高了村民对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大家纷纷建议能经常开展此类健康知识讲座,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切实增强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纵深推进我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