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和平村举办“村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促进行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9月9日,习岗镇和平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邀请习岗镇卫生院汪恒医师走进农村,开展“村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专题讲座,50余人积极参与到讲座中来。

汪医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分享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生活方式怎样养成、蚊虫传播疾病原理、常见癌症早期报警信号、吸烟的危害、环境与健康的关系以及如何有效预防疾病发生等知识,号召广大村民要珍爱家庭、珍惜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讲座内容贴近村民生活,形式通俗易懂,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农村活动,有效提高了村民对健康的关注和重视,纵深推进我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