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战果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习岗镇联合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县法院工作人员,以贺兰县法院审理的两起涉恶案件切入,以专业视角对恶势力的认定、特点、成因以及预防对策进行生动讲解,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阐述,以案释法,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课,使参加培训的镇村干部进一步了解贺兰县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危害社会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自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宣讲活动全面提高了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工作的认识,起到了警示一片、教育一方的目的,为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