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送健康 惠民生 习岗镇卫生院到黎明村筛查布病

发布时间:2019-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对布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贺兰县习岗镇卫生院于9月4日到黎明村为各社及养殖区养殖户免费进行布病筛查,并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筛查的养殖户进行宣传教育,重点解答了布病传播渠道、急性期症状、如何预防布病等问题,并告知群众要注意个人卫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有效的防护措施,如出现发热、乏力、多汗、肌肉及关节疼痛等临床症状应及时就诊。随后工作人员对村民信息逐个登记,建立布病高危人群健康档案150份,详细讲解采集血样注意事项,并为黎明村群众免费血清诊断,共采集高危人群血样150份。

习岗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帮助黎明村群众足不出村就得到免费检查,为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这一送健康行动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