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村举办“送戏下乡”活动 不断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丰富习岗村村民的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创建文明城市的了解和认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9月3日下午,习岗村联合永宁县胜利乡阳光文化艺术团举办了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4101448.jpg

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民间杂耍、小品等11个节目。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表演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结合“送戏下乡”活动,习岗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到场的观众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创建文明城市及反邪教的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习岗村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9041014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