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中卫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组团到习岗镇习岗村学习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日下午,中卫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一行15人,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钱中军的陪同下,到习岗镇习岗村观摩学习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现场听取习岗村主要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对村退役军人事物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自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以来,习岗村扎实做好辖区24名退役军信息和5名现役军人信息采集、关系转接、优抚安置、情况反映、拥军优属、悬挂光荣牌等具体事议。及时宣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掌握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了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主要诉求,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和帮扶解困工作;全面做好矛盾化解、权益保障、就业扶持等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延伸性工作,有效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