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沙渠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沙渠村志愿者开展关爱精神障碍人员志愿者活动,帮助小区精神障碍人员打扫了室内卫生,精神障碍员也需要全社会的尊重理解与帮助关心为更好地了解精神障碍的生活近况,沙渠村志愿者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家属交谈,询问其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并嘱咐近期气温转凉,要多注意保暖,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向村委会反映,村委会将及时协助解决困难。

图片2.png

随后,沙渠村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手拿火钳和工具,对33亩空地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小区志愿者与群众的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为推进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以行动带动更多的居民投入到建设美好家园的队伍中,共同建设“绿色 高端 和谐 宜居”美丽新银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