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镇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近日,我镇联合宁夏演艺集团组织“送戏下乡”演出,来到沙渠村安置小区,为小区群众带来脍炙人口、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让广大群众享受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图片1.png

听说要唱戏了,小区居民早早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完拿着小凳子整齐地坐在简易的舞台前面,观赏秦腔演出,沙渠村文化广场坐满了看戏的群众。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众的欣赏需求,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上演了适合群众口味,贴近农村生活、通俗易懂的《苏牧放羊》《订亲》《三对面《杀四门》《卖货郎》《寿州救驾》等秦腔戏曲6个节目更是让喜欢看秦腔的群众过足了戏瘾。演员们唱、作、念、打一丝不苟,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群众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活动给群众带来无限欢乐之余,还充实了农村文化生活,热情的群众纷纷表示,平时看戏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现在政府的惠民演出送到了家门口,这么精彩的节目,说啥也不能错过。

图片2.png

送戏下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此次活动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作为创建精神文明的有效载体,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共建文明美好新家园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