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组织开展“文明再提升 习岗更洁净”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水平,建设一个整洁、文明、舒适的美好家园。近日,习岗镇组织开展了“文明再提升、习岗更洁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袖标,拿上旗帜在辖区内主要街道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在拥堵路段进行文明交通指挥。对德胜花园小区和德胜市场内的住户和经营户进行乱堆乱放规劝和文明行为引导,同时对小区杂草和小广告进行清理。虽然天上下着毛毛细雨,但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交通秩序更加顺畅,清洁过的地方都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人人讲文明,户户爱整洁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826171957.jpg

微信图片_20190826172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