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3日,习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坚定不移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针对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提出的问题,要全面对照、全力整改,既要治标、更要治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责任。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推进整改。从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三要以更强的斗争精神深挖彻查。进一步认清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艰巨性、长期性,坚决打好攻坚战、整体战、持久战。四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综合治理。深入研究现阶段黑恶势力滋生的规律性特点,强化系统思维,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提升综合治理整体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8261717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