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重拳出击 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发布时间:2019-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习岗镇“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形成了强压、重拳、严管态势,取得了显著效果

习岗镇毫不放松,持续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压茬式、不间断的排查,根据排查摸底情况,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联合环保、国土、综合执法等部门对各村摸排的“散乱污”企业逐个核查核实。截至目前,共计查处19家“散乱污”企业,并按照断水、断电及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拆厂房的标准予以关停取缔。对各污染企业主开展批评教育,引导企业主改进生产设备,杜绝污染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清理取缔力度,加快清理取缔进度,防止“散乱污”企业屡禁不止、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的现象发生,保持清理取缔的高压态势,确保“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落实到位,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08164941.jpg

微信图片_201908081644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