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黎明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我引领我承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0日,黎明村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我引领我承诺”主题活动,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文明城市整改创建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主要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我能做什么”进行讨论,旨在使全体人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部门整改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保持步调一致,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公开承诺践诺,签订文明行为承诺书,教育领导全体人员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做表率。身体力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对标进行自查自纠,坚持既要“富口袋”也要“富脑袋”,努力向“好媳妇、最美家庭、最美银川人”等模范同志学习,严格按照文明行为要求执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历史观,扎实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决同一切不文明行为或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行为作斗争。

下一步,黎明村将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对《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不断提高全体人员文明行为的思想意识。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文明劝导、帮残助困、环境整治等活动,推动文明行为进农村、进小区,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