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多措并举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推进习岗镇五星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五星村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召开五星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迅速成立了30人的志愿者队伍将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队长、志愿者一起分为两个小组对五星村辖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共填写扫黑除恶问卷调查表240余份,制作、粘贴宣传标语100个,悬挂条幅15条,主要是重点路段、人员密集的地方以及温棚区巷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此基础上,五星村高度重视,利用民主议政日等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开展“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演讲,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揭发、全民监督、共同治理”的浩大声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