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强化科学指导力度 做好水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和银川市畜禽散养户出户入园决策部署要求,根据县政府关于印发《贺兰县畜禽养殖散户出入园实施方案》的有关工作要求。为加快镇畜禽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水源地畜禽养殖散户禁养工作。

一是成立了畜禽散养户出入园工作领导小组,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镇村干部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习岗镇畜禽养殖散户出入园实施方案》。二是包村领导、农业服务中心干部与村干部对我镇辖区范围的新胜、和平、红旗、新平、五星、黎明及经济桥村多次入户对散养户做思想工作,进行政策解读;三是散养户发放《一级水源地畜禽禁养通知书》。

下一步,我将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标语等进行宣传发动,赢得群众的支持,积极动员广大散养户,鼓励畜禽养殖户自行处理,为顺利推进出户入园工作奠定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5201304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